早上打給N小朋友, 怎知她還未起床, 接電話的是N太, 把N太吵醒. 本來以為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會取消, 有點失望, 不過半小時後又來電, 說N生話照去, 那我便飛撲去N家上車. 是日行程的第一站: 飲茶@川龍

去川龍飲茶, 應該一講就講左最少七年. 由公司一搬入新界區, 我就說找一個星期六早上先去川龍飲茶, 然後才返工… 到現在已轉了五天工作還未成行. 為了配合下午的活動, 我便提出了這個上午的活動.

看著沿途風景, 又當自己變成了遊客.


N生揀了去彩龍. “坐出面!” 我叫嚷著.

有趣的一間自助茶樓, 食物種類多.

吃了牛肉, 燒賣, 雞札, 西洋菜拼油麥菜, 大包, 蝦餃, 牛柏葉, 糯米雞, 馬拉糕(x2) 及 馬蹄糕. 味道真的不錯, 又抵食, 四人共吃了$148.

終於在2007年完成了這個願望, 而且吃得很開心.

下午的行程是去西貢燒烤, 中午先在沙田購買所需物資. 由於大家也很久沒做BBQ的召集人, 多數也只是參與, 結果買漏了一些東西, 幸好小食亭也有售.

會合另兩人, 便一起前往清水灣郊野公園.

有時去超市不自備購物袋, 也有好處的.


只有六人前, 吃的東西不能太多, 不過一定要有的就是洋蔥雞翼, 另外還有鱔片(鰻魚汁), 咖哩魷魚(自家醃), 兩款魚旦, 牛扒, 羊扒(我無食呀!), 蘋果腸, 日本腸仔, 粟米及蕃薯.

結果還是剩了不少的食物, 如果再燒多一會, 我可以把鱔片全部吃掉, 不過如N生說, 要帶紫菜蔥花白飯來整個ひつまぶし. 我想, N生真的會這樣做, 期待中.

來清水灣, 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要放紙鳶. 吃了半飽就去找友人及N小朋友, 紙鳶已放到很遠了. 把紙鳶線圈放在手, 感覺很特別… 這是我第一次放紙鳶, 雖然不是我放上天的. 最後用了大約二十分鐘, 把紙鳶成功收回. (友人的最高記錄是收了三十分鐘.)


看到我的紙鳶嗎?!


很充實的一天.

為什麼這一篇的標題是自駕遊而不是新界一天遊呢? 對我來說, 自備CD在車上聽的, 就是自駕遊! ^.^

精選了近來喜愛的歌(其實是N太說要的歌), 怎知:

反應1: (女歌手)都唔知佢唱咩, SKIP…
反應2: (男歌手)邊個黎, 好嘈, 尋日晌收音機聽到即刻轉台…

回程時, 我坐在車尾痴呆…

有d唔開心o架… 係咪即係唔可以同佢地去日本自駕遊呢… 點算… N太安慰我: 佢地要多D時間先接受到D新歌, 你錄兩年前個D啦… 其實, 我都有90’卡拉OK金曲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