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友人電話, 說有郭富城演唱會門卷. 當年四大天王, 我只付費看過其中兩位的演唱會各一次, 其中一位就是Aaron. 跟Aaron也算有點緣, 近距離遇過兩次.


演唱會演出場地是博覽館. 從香港站出發, 出示當日門票, 可以$42換購即日來回車票. 友人來到香港站時已是七時四十五分, 沒時間吃飯, 便乘機場快線往會場. 列車上, 感覺怪怪, 我幻想著去機場搭飛機.

下了車, 跟著人潮走, 一踏入場館, 剛好演場會正式開始.


一坐下, 大件事… 點解個位比前排還要低? 雖然是贈卷, 亦只是中價票($300)位, 但沒理由是這樣的. 整晚, 我就像坐在山谷下, 看著一堆人頭.

說回Aaron吧! 他的表演有如玩雙槓, 高低槓以及平衡木… 但一邊唱歌, 沒有喘氣.






勁歌熱舞不用說, 還有展示他一身的肌肉線條.






自彈自唱… 好明顯不會彈琴而且沒有美感, 但亦努力過. 超越360度之舞台, 第一次見, 又幾得意, 亦可加強視覺效果.

什麼是超越360度之舞台?








不過, 我其實只會Aaron的90年代歌曲. 他出道的第一首國語歌及廣東歌, 我可以輕易說出, 也會唱, 很高興他也有唱.






聽過狂野之城後, 我們便決定撤退, 大概離完場只剩四首歌吧! 我們也怕要迫機場快線呢!

友人的評語: 唔係唔好睇, 不過成晚都睇佢唔到!

Aaron的演唱會其實真的不錯, 很精彩, 娛樂性豐富, 唱得也不算差(我一向能接受他的演繹方式), 亦很落力. 但當晚有一半以上的歌曲也未聽過的話, 就會有點悶, 特別是當我完全看不見他而前面又人來人往的時候.

回到九龍站, 便去佐敦吃晚飯, 我便提意去堂記.


點了兩碗鴨腎菜乾豬骨粥, 腸粉要雙拼, 因為我貪心. 友人點了燒鴨拼臘腸腸粉, 而我點了魚片拼豬潤腸粉.

用料十足的豬骨粥


燒鴨拼臘腸腸粉: 味道很濃, 配料宜選一濃一淡. 友人說燒鴨不夠香.


魚片拼豬潤腸粉: 我選的, 當然會說好… 的而且確, 腸粉皮很滑很薄, 很好吃啊!! 今次的豬潤比上次好, 我沒吃到魚片有骨, 但友人吃到.


今晚, 不用吃糖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