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妹說我早前在一間燒臘店吃了一個十分失望的燒肉雞飯(碗)+例湯(沒問我就給了我例湯, 天真的我以為是隨飯附送的, 因為人人也在喝), 共$36. 她說我要去試一下灣仔的再興.

又來Discovery Wanchai, 今次當然要找大頭哥哥來一同參與呢!

到了再興,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看到一條超過二十人的人龍. 幸好那是外賣龍, 堂食的只等了一會便有位. 更高興的是我們能獨立一張枱, 不用搭枱.

這店的食物種類包羅萬有, 五花百門, 很多食物想試…

小妹的… 肥义燒飯


大頭的… 燒肉义燒飯


小彭的… 燒雞肝燒肉飯


另加的… 鮑汁枝竹


燒肉看似很瘦, 以為很鞋, 其實很好吃, 而且我不愛燒肉的肥肉. 义燒名不虛傳, 不愧是小妹至愛. 燒雞肝… 必食! 鮑汁枝竹… 必食! (我想, 沒有人真的期望會有鮑汁味掛?!)

小妹說這裡的醬油也是名物之一, 膚淺的我當然也試了一滴… 我還是愛吃白飯多一點!

一頓看似平凡不過的燒臘店午餐, 卻彌補了之前未能釋懷的遺憾.

(趕住食, d相影得係咁上下架喇!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