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來九州. 福岡給我的感覺, 到現在依然是一個很悶的地方. 博多駅旁沒有大型百貨公司, 購物點八時便關門, 還沒遇上二十四小時營業的商店(不是便利店), 沒很多夾公仔的地方, 而且只夾得三個公仔兩個匙扣.

但是, 實實在在的, 福岡又可以精彩得令我難以忘懷, 很開心. 相同的地點, 配上不同的人物組合, 出來的結果, 會截然不同. 福岡曾是一個令我有遺憾的地方, 從沒有想過這裡可以很快樂. 快樂的同時, 也要學會去珍惜和感謝.

時間地點人物, 同樣地再次發生的機會是微乎其微, 我慶幸有緣遇上過這一次的旅程. 三個互不相識, 不同性格的人, 因為我的緣故要走在一起, 一同生活三五天, 不是容易的事. 就是包容和忍耐, 對我來說, 知易行難.

很老土地, 再一次衷心感謝各團友, 給予我一段美好回憶. 我希望在生活上, 旅途上又遇上一些遺憾時, 再回看這一次旅程, 也會覺得很開心.

下一次旅程, 又會是另一種挑戰.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