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fort Hotel 的免費早餐, 是我暫時見過的最豐富. 雖然麵包不是新鮮出爐, 但也有好幾款, 而且又有多士爐/微波爐作翻熱. 今天不想吃蛋, 又不想吃沙律, 蜜柑及香蕉, 最後就吃了飯團及腐皮壽司, 飲了橙汁及咖啡, 還有小小餓, 便吃了少少粟米片.

page 1.jpg

大約九時左右, 我們便開車沿國道返回名古屋. 團友很守規則, 只准我在租車公司旁的油站入滿油(我本來想在5公里外油站入), 結果要付每公升3位數的油價, 不過只入了7公升就滿了. 昨天, 我們入油只需每公升97円, 應該是我的入油紀錄以來, 最平的一次. 這次我選了週末計劃, 星期五下午5時取車, 星期一上午11時前還車, 料金共12000円. Demio共走了466.1公里. 二三人之旅, 我依然首選Demio.

page 2.jpg

才十時多, 想不到去什麼地方, 便往土岐市的Premium Outlet去. 十二時左右到達Outlet, 搭回三時的巴士離開再轉JR. 原本大約40分鐘的車程, 結果用了1.5小時, 這幾天的JR以及新幹線, 總有不少的延誤呢!

page 3.jpg

休息一會, 我們又向栄出發. 晚餐, 我就選了第一晚已看到的一間拉麵店, 是吃長浜ラーメン的. 我點了辛明太子入りラーメン, 其實這裡是有明太子玉子燒的, 但我沒有點. 另外叫了餃子(次次發音梗係唔正)及吉列串.

page 4.jpg

吃飽了, 便步行回去酒店, 伏見的Sega Club是必經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