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岐阜, 我們到了関ヶ原古戦場. 在這裡, 發生過一場重要的戰役.

page 1.jpg

之後, 便往福井縣方向進發. 途中經過了SA, 有即沖咖啡機及咖啡自動販賣機, 我便買了一罐咖啡. 在日本若有一日不喝咖啡, 總是有點忐忑不安, 或許只是心癮.

P1000619.jpg

朝著夕陽方向走, 油門不得不踏深一點, 因為我們正趕往若狹的旅館, 要向著日本海, 邊看日落邊浸溫泉. 中途遇上了一些阻滯, 因為原定想走的Rainbow Road, 因時間關係, 不能通行, 而要取道另一條路. 我知我駕車的缺點之一就是一心急就會亂, 不過我還是想早一點到達… 最後, 在六時零五分安全抵步, 而夕陽好像停頓了一會, 靜候著我們來臨. 職員一見我, 便說很擔心我們, 因為我們比原定時間遲了一小時才到達, 而聯絡電話又打不通. 全靠小娜的堅持及急智, 我們才可以在吃飯前先浸溫泉, 終於一嚐心願了.

page 2.jpg

在溫泉喧嘩玩耍了一會後, 緊接的是晚飯時間. 我們點的是升級版海之幸料理.

page 5.jpg

page 3.jpg

最搶眼的是活魚姿造及各式刺身

page 4.jpg

平目刺身吃得多, 原條吃還是第一次. 另外還有間八, 甜蝦, 魷魚, 鮑魚, 都是很新鮮甜美. 鮑魚還是熟吃好, 作為有創意的香港人, 要把鮑魚煮熟, 實在無難度. 我再三叮囑團友P,不要在香港亂點刺身吃.

page 6.jpg

其實每款前菜, 煮物也很好吃. 服務員再三叮囑要喝蟹鍋的湯, 果然是非常鮮甜, 最後, 我們還來個鮑魚蟹湯. 最後我把蟹天婦羅, 焗海鮮… 也全部吃掉. 大家戰鬥力驚人, 只剩下幾片可憐的魷魚.

P1000666.jpg

再多浸一次溫泉後, 休息的休息, 工作的工作. 團友也怕我依然不能入睡, 便使出絕招, 播出平日伴我入睡的電台節目 “嘩嘩嘩打到o黎”, 果然不到十分鐘, 我便睡著了. 不過之後在半夢半醒之際, 又令我看到令人發笑的情景… 迷迷糊糊, 又等到剛從酒店大堂工作的團友回來(為免鍵盤聲吵著大家), 原來已是一時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