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兩個月, 我的日語會話課, 由於種種因素, 記憶中就只上得一堂. 上星期六, 終於又再次開課了, 還選了一個新地方.
(上課前一個晚上, 我還特別去視察環境)

page 1.jpg

page 2.jpg

page 3.jpg


這裡環境輕鬆, 很適合上課及hea一個下午. 這裡的五香肉丁加煎蛋出前一丁果然好吃(同學推介), 蜜糖凍烏龍茶也好. (那兩天也走在西洋菜街, 還笑說小心有人掟鏹水, 結果兩日後...)


不過一星期後, 又打回原形... 改為吃喝玩樂郊遊堂, 有的同學只去郊遊打雀, 有的只去晚飯, 有的又去打雀及晚飯. 我這個怕熱又怕曬的懶精, 就只報名參加晚飯啦! 先生因太遲報名所以只能去晚飯, 我答應會帶她到濕地公園, 不過要秋天.
P1306090001_1.jpg

lau fau shan text.jpg


雖然沒有正式上課, 不過先生跟我說話時, 大多數也是說日語的. 而當我聽得明白, 懂得回答時, 也會盡量說日語的. 今天, 我拿了兩本日文書外出, 一本是會話的, 一本是旅遊的. 結果, 會話書沒有拿過出來... 我的日語學習, 還是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