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沒有駕駛行程/目的地的旅程, 手上只有一本借來的るるぶ和歌山09', 以及兩晚的住宿確認信. 就是什麼也沒預備, 連日月火水木金土也沒有數清楚, 於是最期待的海邊溫泉"崎の湯"便遇上了不知如何是好的水曜日定休. 是有點可惜, 但又沒有晴天霹靂, 那便去附近的千疊敷及三段壁看看. 團友是備長炭fans, 昨天看到路牌有備長炭公園便想去, 翻開るるぶ... 又是水曜日定休. 又不要緊, 還有一個備長炭振興館, 不過遠一點. 途中看見とれとれ市場, 便停一停參觀一下, 買了和歌山特產, 沒逛濕貨區就離開, 因為不太吸引.


千疊敷
P1040217.JPG


とれとれ市場
P1040218.JPG

P1040219.JPG


參觀過備長炭振興館, 吃了炭雪糕, 要準備吃午飯了. 想吃海鮮, 不過已離開白浜太遠, 否則一定去吃龍蝦午餐. 呀, 一於去黑潮市場. 大約1時半, 我們到達了黑潮市場. 其實還未餓, 就先在市場逛一圈. 團友相吃蠔, 我想吃帆立貝, 那就一於吃bbq啦!


page 3.jpg

page 4.jpg


在市場中間, 有大量已處理好的bbq食品, 如海鮮, 肉類, 蔬菜. 不過我還是喜歡即叫即劏的海鮮檔口, 海鮮全是活生生的, 有註明產地. 平時在香港見的帆立貝, 雖然放在水中, 但我未曾見過會郁的帆立貝, 去片~




還有蠔, 蝦及おく貝. 除了おく貝, 全部也可以作刺身食用, 不過我還是愛烤熟來吃. 團友說不如買條魚, 我竟然理性地說不, 因為一定已經夠吃. 吃bbq, 不能沒有啤酒, 如果不用駕車的話... 還可以弄啤酒蝦...


page 5.jpg

page 7.jpg


吃得飽又醉醉地, 美味又經濟的海鮮餐(諗諗吓又收少左錢喎!). 在黑潮市場又買了點東西後, 便到旁邊那個細細地的農產市場, 有時令的果物及蔬菜賣, 我們又怎會空手而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