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職剛好6個月.

這6個月暫時是我工作生涯中, 最痛苦的一課. 雖然是不愉快的經歷, 但也令我好好作反省, 或許是以往作孽太深, 就用這6個月一次過還清. 當我瀕臨精神崩潰邊緣時, 幸好有友達的支持. "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這句話有點老套, 但經過這次的鍛鍊, 我相信沒有什麼是捱不過的.

新玩意也斷斷續續地學了6個月.

P1060076.JPG

同學仔和我因為要去旅行而缺席, 年末年始更由我帶頭, 跟著老師, 同學仔接連病倒, 所以實際上課次數並不多. 縱然如此, 我仍很喜愛這玩意, 更愛我的新朋友. 雖然自知天分有限, 但仍然很享受.

P10604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