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又過去了, 心情趺趺盪盪… 係時候出一周雜相了, 呵呵!



某天晚上: 四小來了太子新志記吃晚飯. 在門口位置, 已被一隻隻的沙薑雞吸引著. (味道真的不錯!) 大斑兩味(炒球/斑骨滾湯)也很好味, 魚皮很有彈性. 蜜香骨(橙花骨)味道調得很好, 炒豆苗真的比下去. 一碗腊味糯米飯, 足夠四人分享… 每人分一個小碗, 份外好吃! 只是所有食物, 一上桌便沒有辣口的感覺, 很快便涼了! 不過我也不客氣地把沙薑雞掃清光!



某天中午: 又一城開了雪村. 店子很小, 它的電烤爐很小(跟味+味的一樣大小), 真不知它如何能應付晚市. 我坐在bar枱, 看到員工很生手… 員工處理生熟食物的程序,又有點令人擔心… 壽司刺身工作枱跟電烤爐只有數步之隔…

價格, 食物跟銅鑼灣店大致相同… 燒蜆$50/4隻, 比銅鑼灣店便宜一半!



某天中午: 吃了薄餅午餐, $58有無敵海景… 雖然這裡的餅底不合我胃口, 但在尖沙咀以這價錢(跟沙拉及飲品, 另加一), 這環境, 是絕對收貨.



某天下午茶: 中午我常常吃無定時, 有天竟在Pokka的tea set中吃到了煙三文魚蟹子跟香味飯. Pokka的香味飯團, 是我的喜愛之一… 令我有身在東橫Inn的感覺!

某天晚上: 在上工聯會日語興趣班前, 於街頭拍一下彌敦道夜色.

某天中午: 在公司附近按指示去吃路邊雞… 下, 賣晒… 換來了南乳燒雞飯… 嗚嗚, 還我路邊雞啊!



很喜歡拍公司的紫羅蘭, 因為他們都是從一片小葉栽種出來. 我不大喜愛打理盆栽, 矛盾的是, 日常打理的工作卻落在我身上.

星期五, 突然湧起了一個念頭… 可行的, 不過還要配合時機! 若果不行, 或許要等拚出血來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