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00左右便起床, 大浴場依舊只得我一個人.

朝食定了在7:00, 因為我要乘8:30船回鳥羽, 錯過了這一班, 下一班便是十時過外的了!

打開窗, 深呼吸一口冷空氣, 很舒服, 很寧靜! (我是蠻享受靜到耳鳴的感覺!)



接近七時, 便往朝食場所. 內有四張擺設好的桌子, 一人前的就只有一張, 沒有名牌, 我也找到了我的位置. 再數一下, 昨晚共有十一人在這裡留宿呢!



朝食的食物種類不是很多, 不過加了餸後(昨晚食剩的活魚刺身), 就變得豐富起來. 加上龍蝦麵豉湯, 又是很滿足的一餐.



回房間收拾一下, 帶著懶床的小貓咪, 於8:15, 女主人便送我往碼頭. 我不忘告訴女主人, 再讚一下旅館的料理是非常好吃! 8:30, 我便乘市營船回鳥羽, 船上的乘客, 大多是左鄰右舍, 看似是出城上班或購物的.



慢慢地走回鳥羽車站, 乘坐8:50急行列車往松阪, 約三十分鐘, 便到達了松阪. 下了車, 找了locker放好了行李, 9:30便開始了小城漫步之旅.

首先, 是在車站看一下松阪街道圖. 心中已默默記著: 只要向右前方走, 就是松阪城跡了! 第一個景點, 卻是Family Mart… 不過也沒有我要找的東西!



延續小島風情, 松阪的街頭很寧靜. 沿途, 也有松阪名勝觀光地圖, 大約三十分鐘, 我終於來到了松阪城跡!



看到了城牆, 第一個感覺便是: 澳門大砲台喎! 不過這裡佔地大很多, 又有滿開的櫻花, 不知不覺, 我在這裡消磨了一個多小時.



沿路返回車站, 看到了一間賣果物的店鋪… ¥150三重產草莓… 我便拿著一盒草莓, 在松阪街頭邊行邊吃, 感覺是: “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