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乘巴士回JR土岐市, 搭15:12急行列車往大曾根.

下了車, 雨越下越大., 幸好要去的地方也跟車站相連, 而我先去逛一下大曾根車站的藥房. 接著, 便搭地下鐵往星が丘, 目的是要去三越找尋Agnes b. 名古屋共有三間Agnes b Voyage, 我已去過兩間. 至於第三間嘛… 也是沒有我要找的那一款. 時間無多, 不過離開三越前, 也要逛一下食品部.

噢… 傳說中靜岡蜜瓜… ¥3000… 唉… 呀 …傳說中的日本西瓜… 嘩… 有散裝呀… 俾錢啦! 結果, 我買了一盒傳說中的日本西瓜(熊本產).

由於拿著一袋二袋, 我決定先返回酒店, 卸下行李再出發. 出了伏見駅, 雨還沒有停, 幸好我有Goretex外套和鞋.

“咦… 我頂帽呢?!” 昨天晌松阪拆了, 之後放了入行李. 沒辦法, 只好急步走回酒店! 放下行李, 再在前檯借了雨傘, 便又再出發, 步行往名古屋駅.

中途入了一間電器店, 買了ndsl的小配件, 連game也沒看, 便鑽入地下街… 由於不是昨天的入口, 我突然感到很迷失! 我用了十五分鐘才尋回昨天看過的店舖, 但是另有一間想去的, 真的記不起在那裡(原來在新幹線口那邊)… 替友人買了一些鞋, 但始終找不到梅子姐姐的芳蹤! 我好像沒買過什麼給自己, 便去藥房買了一些給自己才安樂.

很累, 腰痛腳痛… 名古屋駅地下街只逛了三分二, 而百貨公司亦沒有認真逛過!

時間已是七時多, 又是時候吃晚飯了! 為了配合酒店的西瓜, 我決定於高島屋買外賣回酒店吃! 結果我吃了:







手羽先(五隻) ~ 為了滿足昨天還未吃過夠… 味道不錯, 有帶甜的汁, 不過雞翼應該是進口的, 因為很大隻.
海膽壽司(三件) ~ 為了要有筷子和豉油… 在日本來說, 味道只是可以, 不過這是最平的一盒壽司
黑毛和牛(四片) ~ 為了補償吃松阪牛的不足… 宮崎產, 很鬆軟有牛味, 不過要吃200g, 原來是有點吃力
西瓜 ~ 為了滿足對日本西瓜的好奇… 很清甜, 跟平常吃的, 真的有點不同, 不過不知是否心理作用呢?!

吃飽了, 又是時候收拾一下行李, 沒有困難, 可以說是很輕鬆, 只有一個背囊, 一個旅行袋及一個中型行李箱.

之後去大浴場沖個涼, 浸個浴, 再上網尋找一下明天往機場列車的班次, 大約十一時便就寢.

是日消費:

酒店: ¥10800 (2晚)
巴士地下鐵地一天乘車卷: ¥600
名古屋城入場卷: ¥400 (¥100折扣)
JR: ¥1140 (往復)
土岐市巴士:¥ 480 (往復)
針織衫: ¥3528
T恤: ¥3000
ポムの樹: ¥892
お茶: ¥120
Sofina: ¥7392
DHC: ¥1700
西瓜: ¥399
壽司: ¥349
雞翼: ¥336(收舖前割引)
和牛: ¥2066

*第五日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