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在區內覓食, 老坑, 大光燈, 郁香園也是近一兩年才像新大陸般被發現. 平常只光顧M記, 阿活及燒味店.

日常上班是乘坐小巴, 假日外出卻多數乘坐巴士. 星期六往巴士站途中, 等候過馬路之時, 看到了一間似是新開的小食店, 立時被banner所吸引… 第一時間吸收到的, 是一間主打熱狗漢堡的小店. 由於趕往上學, 沒細心研究, 決定改天再來.



就在第二天的下午五時, 上完課才醒覺整天也“無肉到肚”, 而且只飲了一杯奶茶及吃了一小碗五穀粥, 回到區內的一刻, 即時往了小食店, 點了一個漢堡包.

漢堡包是即叫即煮, banner上寫著製作需時5分鐘. 結果我等了超過十五分鐘, 因為第一件漢堡, 好像弄壞了, 要再多煮一次.



點了不要蕃茄, 店員細心地問要不要自家製蕃茄醬汁… 其實我不喜歡吃生蕃茄而已. 拿著漢堡包, 急步趕回家(沒有堂食), 一口氣把牛肉漢堡吃掉. $14, 用料豐富新鮮, 牛肉漢堡也沒有死實的口感, 好吃.

隔天的早上, 又是假期, 彭媽做完運動後也到那裡買了早餐給我. (明明點了熱狗卻變了漢堡! >.< ) 今次的麵包變了M記那一種麵包, 而餡料同樣豐富(少了蕃茄), 只需$12, 而且多了一杯飲品!

看來, 我找到了香港Mos Burger的代替品, 不過這樣的小店, 有點令人擔心, 她能生存多久呢! 我還未吃熱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