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之前對上一次打麻雀, 也許已是三五七年之前的事.

2008年2月, 一連兩個星期日也有機會打麻雀.

繼上星期日的小友千王群英會, 這個星期日要出席同事的婚宴, 當然也要支持中國文化.

吃出頭糊, 也有點忌諱. 不過, 在第一個東圈只有我吃得出... 共四舖.

繼上次的單吊清一式自摸九番, 今次又吃出了這個:


第一次的小四喜, 不得不拍照留念.

吃了這一舖, 我的代價是“這件事”要(會)被友人講足十年. (因為我本來單吊九萬而改為翻兜熟張“南”, 叫小四喜喎! 雖然我都覺得我嘅行為有d卑鄙, 仲要晌友人手中食出, 都有d唔好意思.)

其實, 我只是吃午飯時已喝多了, 暈吓暈吓亂打一通而已.

其實, 我一早已攞定錢, 夠輸幾十底.

其實, 我真的不會打麻雀, 運氣也是很重要的啊!

其實... 或許... 我真是一名老千. 不過, 也只是一名沒賺大錢的老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